当前位置:首页  高教研究  决策参考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材料汇编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431   部门:规划与综合办公室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材料汇编


2020年,是非常之年,也是关键之年。这一年,中国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年,是中国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历史性地划上句号。这一年,是节点,也是新起点。十四五时期,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只有牢牢把握住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大势,才能锚定好发展方向、找到发展之路。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为此整理出与“十四五”规划相关的各类文献,汇编成册,供您参阅。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意见、教育部等多部委相关文件,以及相关媒体报道和专家论述。

预祝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材料汇编.pdf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10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