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国际医药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565   部门:学科建设办公室



    4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许风国处长、樊陈琳副处长一行来国际医药商学院走访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许风国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是听取商学院关于MPA专项评估复评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二是听取商学院关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议;三是就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讨论。


    马爱霞院长代表学院向许风国处长一行前来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徐伟副院长汇报了学院MPA专项评估复评工作的准备情况,许处长在充分肯定迎评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座谈会上,马爱霞院长还紧扣学院发展愿景和社会服务需求,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等5个主要方面阐述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心、发展思路及具体举措。许处长和樊处长深表认同,并针对学院目标定位、对标院校比较、重点建设项目、标志性成果建设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沟通,达成共识。


    此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的走访调研,将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许风国处长介绍走访调研工作目的



马爱霞院长阐述学院“十四五”中心工作



徐伟副院长汇报MPA迎评工作



调研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