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陆涛副校长带队赴中药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866   部门:规划与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中药学院规划编制和学科建设工作,79日下午,由陆涛副校长带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以下简称“规划学科处”)许风国处长、樊陈琳副处长等一行7人赴中药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赵健书记和谭宁华院长对陆涛副校长和规划学科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其后,陆涛副校长介绍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听取学院对于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文本的意见建议;研讨中药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的设想和定位、学科建设特色与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樊陈琳副处长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初稿,就“十三五”指标的完成情况、标杆院校选择、“十四五”标志性指标和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具体意见建议。许风国处长指出要找准对标院校,深入剖析当前中药学科建设的优势和制约因素,建议进一步优化学科生态,通过学部制或学科群建设等形式,整合优势资源。陆涛副校长指示学院规划要紧扣学校发展规划,标志性成果应呼应学校高水平建设要求。

最后,赵健书记和谭宁华院长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学院进一步明确了 “十四五改革发展方向、开拓了学科建设思路,将尽快修改完善学院规划,并再次对陆涛副校长及规划学科处各位同志表示了感谢。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