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797   部门: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

相关调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药大发规〔202293号)文件要求,经专家组评审,决定立项资助“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以下简称“调研课题”)30项。现将课题立项工作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

2022年立项资助调研课题30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20项,立项名单见附件。

二、资助金额

资助课题的经费采取一次性拨付的形式。重点课题资助经费5000/项,一般课题资助经费3000/项。20221231日前保证课题经费使用50%以上。

三、管理办法

1. 《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申报书》的内容将成为该课题管理和验收的重要依据。

2. 所有立项课题均实行课题主持人负责制。课题的研究、管理工作都由课题主持人负责,主持人所在单位应加强对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和经费开支的监督,帮助课题主持人制定好研究实施计划,并提供研究所需的条件。课题研究过程中,研究计划、主要研究人员需要进行重大调整变化时,必须由课题主持人提出报告,所在单位签署意见,报学校批准。课题主要研究人员调离原单位的,课题主持人及其所在单位要采取措施保证课题研究工作的继续进行,并及时上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3. 本轮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为1年。无特殊情况,不得延期结题。学校将于20237月对各调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4.结题时需提交《结题报告书》和《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应包含翔实可靠的研究数据及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建议方案,对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具有直接的参考价值,字数6000字以上。

四、其他

工作联系人:孙子秋、王雅恬,联系电话: 86185336,邮箱:ghxkc@cpu.edu.cn,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713室。

本通知所有内容可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页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立项名单

 

                              

 

中国药科大学

202274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