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  党建园地

规划学科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会(二)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362   部门:学科建设办公室


    规划学科处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部门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制订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研习计划”,采取支部党员重点发言、交流研讨等方式推进集中学习。

    1026日,规划学科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会(二)——健康中国建设与国民健康规划、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许风国参加学习。会议由规划学科处党支部书记樊陈琳主持。

    本次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研读了《“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和《“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两项全国性专项规划,支部党员苌雅娴和王雅恬做重点发言。两位党员分别对两项规划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针对规划中与国家重大战略、医药行业需求和学校改革发展等相契合的关键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许风国处长在研讨环节提出,要通过学习促进改革,充分发挥部门“学校改革发展参谋部”职能。希望大家要“趁热打铁”,会后继续做好相关学习材料的研读和政策背景的调研,并将学习内容凝练上升为部门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决策建议。

    支部书记樊陈琳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中学习的效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政策的学习力度,继续丰富学习主题的选择,提升学习内容的科学性和系统性。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