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总体规划

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2614   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以及关心药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回首不忘来时路,蓄力奋进新征程。为系统总结“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现面向校内外广泛征集对“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问卷共16个调查问题,用时约5分钟。感谢您参与本次问卷调查!
    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鼎力支持下,我们定能实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奋斗目标!


请用微信扫描识别二维码参与调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