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CPU高质量发展之我思-我见-我盼”——2024年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议案征集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20   部门:发展规划办公室

CPU高质量发展之我思-我见-我盼”

——2024年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

建议案征集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2年起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每年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开展“CPU高质量发展之我思-我见-我盼”高质量发展建议案征集活动,构建了“长期征集、集中征集、定点征集、及时反馈”相结合的常态化机制,受到良好反响和效果。

为落实教育强国战略,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百年药大建设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奠定基础,努力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现启动2024年高质量发展建议案征集工作。旨在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凝聚共识,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参与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热情。

热忱期盼您积极参与,共同为谋划百年药大建设发展蓝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一、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202431-2024331

长期征集时间:2024年全年

二、内容要求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符合学校校情特点。聚焦新时代中国药科大学的使命,聚焦“教育强国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聚焦师生的急难愁盼。

2. 建议案内容涉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对应的建议举措两方面,以条目精简呈现即可。相关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大学治理等。

三、征集方式

        1. 电子问卷方式。电脑端操作可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YdUVIOJ.aspx。手机端操作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2. 电子邮件方式。建议人可将个人基本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姓名、性别、身份、联系方式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对应的建议举措等三方面内容发送至邮箱ghxkc@cpu.edu.cn。邮件主题以“2024年高质量发展建议案”命名。

四、采信反馈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收集整理后,组织相关专家对建议案进行遴选。遴选后的建议案内容将被反馈至各相关部门,推动建议内容落地落实,建议人将收到有关采信和落实情况的动态反馈。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药科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江宁校区行政楼713办公室。联系人:孙子秋,王雅恬。联系电话:025-86185336。电子邮箱:ghxkc@cpu.edu.cn

 

中国药科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431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