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3   阅读次数:80   部门: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交流

322日下午,为推动我校生物医药战略研究院(智库)建设与发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钱海,副处长樊陈琳,副处长、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查晓明等一行4人赴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简称“长江产经院”)调研交流,长江产经院副院长陈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长江产经院副院长陈柳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长江产经院副研究员孔令池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以及在决策咨询、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双方就新型智库组织架构建设、智库序列人员成果认定与职称评聘、外围专家团队组建、专业化优势发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钱海对南京大学长江产经院的热情接待和细致介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长江产经院在推进新型高校智库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本次调研交流对我校生物医药战略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长江产经院在智库研究、组织管理、资源保障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创新思路,希望双方未来能在医药产业经济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