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阅读次数:10   部门: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洽谈合作

 

47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钱海,副处长樊陈琳,副处长、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查晓明等一行4人赴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昌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昌勇对我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岩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技术平台、应用成果以及有关研发合作项目计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钱海对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治理等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希望能进一步结合我校医药专业优势,利用AI赋能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相关数据信息采集、人工智能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应用等多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