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林桂平主任一行到访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1418   部门:规划与综合办公室

413日下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学科发展规划部主任林桂平等一行8人到访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1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许风国主持,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基建后勤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风国处长对林桂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行业贡献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林桂平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校院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新药创制的研究与转化。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林桂平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学院实验楼。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