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孟目的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781   部门:规划与综合办公室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孟目的学院调研


52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孟目的学院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以下简称规划学科处)许风国处长、樊陈琳副处长一行3人调研孟目的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孙敏捷副院长对规划学科处一行调研孟目的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其后,许风国处长代表规划学科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孟目的学院对于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文本的意见建议;研讨孟目的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定位以及运行机制建设,并就孟目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孙敏捷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拔尖人才培养改革最新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许风国处长从孟目的学院的实际出发提出孟目的学院应“边建边思考边改革”,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药学拔尖人才培养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樊陈琳副处长针对孟目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初稿,就学院 “十四五”整体发展目标与思路、标杆院校选择、关键核心指标和主要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指出规划文本初稿还需进一步明确学院整体定位和发展目标,细化与标杆院校的对标分析,提炼学院“十四五”期间标志性成果。规划学科处与孟目的学院各位同志围绕学院如何进行教学管理模式改革、科学评价学生培养成效、提升孟目的学院辐射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孙敏捷副院长表示编制和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也是学院不断厘清发展目标思路的过程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改革发展方向,将尽快修改完善学院规划,并再次对规划学科处各位同志表示了感谢。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