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  工作动态

陆涛副校长带队赴药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826   部门:规划与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药学院规划编制和学科建设工作,77日下午,由陆涛副校长带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以下简称“规划学科处”)许风国处长、樊陈琳副处长等一行7人赴药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张仕英书记和李志裕院长对陆涛副校长和规划学科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其后,陆涛副校长指示,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听取学院对于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文本的意见建议;研讨药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许风国处长指出药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对标对表,强化优势,补齐劣势短板,推动学院深层次发展。樊陈琳副处长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初稿,就“十三五”指标的完成情况、标杆院校选择、“十四五”标志性指标和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具体意见建议。

陆涛副校长指示药学院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蓝本,抓住关键环节,多措并举培育标志性成果,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大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引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质量,将对学校和学院的文化认同内化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中,进而形成学院的向心力,强化学校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

最后,张仕英书记和李志裕院长对陆涛副校长和规划学科处一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将进一步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尽快修改完善学院规划。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