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  工作动态

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赴各院部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945   部门:规划与综合办公室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擘画十四五发展新蓝图,学校构建了由1项总体规划、13项专项规划和15项学院规划组成的“1+13+15”发展规划体系,为开启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提供科学的规划支撑。

4月至7月,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陆涛多次带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以下简称规划学科处)先后实地调研走访了全校15个院部,深入开展座谈交流,以实现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之间的上下贯通、横向衔接。

调研中,规划学科处向各院部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听取院部对学校总体规划的意见建议。规划学科处还针对各个学院的规划中有关十三五指标的完成情况、标杆院校选择、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标志性成果指标、工作举措等主要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具体意见建议。同时,与会人员还针对性地就不同学科的发展方向及学科内涵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陆涛副校长强调,学院规划要紧扣学校总体规划,加快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发展指标落地、落细、落实,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夯实基础,并就学校总体规划和学院规划下一步修改完善的具体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各院部领导均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改革发展方向,开拓了学科建设思路,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规划,以学院改革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陆涛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