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1006   部门:规划与综合办公室

关于公布“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药大〔202175号)文件要求,经专家组评审,2021年度决定立项资助一批“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课题(以下简称“战略研究课题”)。现将课题立项工作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

2021年度立项资助战略研究课题7项,立项名单见附件1

二、资助金额

资助课题的经费采取分期拨付的形式。首期拨付总资助经费的60%,中期检查后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再行拨付第二期经费或停止资助。对成果突出的项目,将在经费方面给予经费追加。

三、管理办法

1.《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的内容将成为该课题管理和验收的重要依据,任务书所列研究工作量不应少于立项申请书所列研究工作量。请课题负责人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课题研究方案,并于20211031日前报送任务书纸质版一式2份,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任务书电子版至邮箱ghxkc@cpu.edu.cn,任务书模板见附件2

2.所有立项课题均实行课题主持人负责制。课题的研究、管理工作都由课题主持人负责,主持人所在单位应加强对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和经费开支的监督,帮助课题主持人制定好研究实施计划,并提供研究所需的条件。课题研究过程中,研究计划、主要研究人员需要进行重大调整变化时,必须由课题主持人提出报告,所在单位签署意见,报学校批准。课题主要研究人员调离原单位的,课题主持人及其所在单位要采取措施保证课题研究工作的继续进行,并及时上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3.本轮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为1-2年。无特殊情况,不得延期结题。学校将于20229月对各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4.课题研究结束后,应完成或提交的课题结题验收成果应至少包括以下内容:(1)研究报告(8000字以上)和摘要(500字以内),研究成果应包含翔实可靠研究数据(包括比较分析、调查结果等),及合理化建议方案,对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具有直接的参考价值;(2)向有关领导小组或相关组织机构现场汇报课题成果一次;(3)形成一份切实可行的政策方案或文件建议,提交校党委常委会议或校务会议审议,并推动落实。

四、其他

工作联系人:孙子秋、樊陈琳,联系电话: 86185336,邮箱:ghxkc@cpu.edu.cn,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713室。

本通知所有内容可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页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件2: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任务书.docx

                               

 

中国药科大学

2021108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