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规划学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479   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规划学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3日,规划学科处党支部赴雨花剧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沉浸式戏剧《代号1921》,带领党员们从2022年“穿越”回1927-1949年。这次党员们不是看客,而是以剧中人的角色,体验那段火红的岁月和光辉的历史。

该剧以独特的场景设计、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让在场的观看的党员们为之震撼。演出中,党员们跟随一位同样来自2022的姑娘,去寻找她的前辈——一个失踪在雨花台的人。舞台借助灯光转场,画面切换时空倒叙,随着一幕幕剧情的展开,观众们跟随姑娘的脚步,一瞬间没入暗无天日的国民党南京监狱里,身临其境的穿梭于各个历史时期中,和他们一起经历着一场又一场生死考验......

“穿越”回去的短短两个多小时里,党员们身临其境地见证了十多位雨花台烈士最后的人生。“代号1921”代表着觉醒年代的第一批“播火者”,他们虽然英勇就义,但他们拥有了永恒的青春,向世人传达了革命人永远年轻的精神和信仰的强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戏剧以生动的方式激发人们去感悟和思考,大家深受感动;抽离剧中人身份,面对现实生活,新时期的党员们更应坚定信仰,坚守岗位,将英烈精神发扬光大,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