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召开2022年“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填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577   部门:学科建设办公室

中国药科大学召开2022年“双一流”建设

监测指标填报工作布置会

 

 

     630日下午,我校2022年“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填报工作布置会在江宁校区召开,副校长陆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设学科及支撑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员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许风国主持。

    陆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学科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监测填报的重要意义。要加强过程控制,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进行认真总结,阶段性地推进建设工作。各部门、各学科要认真组织学习,读懂读透监测点和填报内涵,形成上下联动,保证填报信息真实有效,充分体现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的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

     许风国处长汇报了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监测工作的思想理念和政策背景,解读了监测指标体系和填报要点,并对我校开展数据填报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对任务分解、填报信息和填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71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