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CPU高质量发展之我思-我见-我盼”——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议案征集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次数:2774   部门:发展规划办公室

CPU高质量发展之我思-我见-我盼”

——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议案征集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四个服务”、坚持“四个面向”,全面落实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要求,中国药科大学于202211月全面启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

为求诤言、谋良策、凝共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的热情,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全面性,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开展“‘CPU高质量发展之我思-我见-我盼’——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议案征集活动”。热忱期盼大家积极参与,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一、   征集时间

20221216-2023116

二、   内容要求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符合学校校情特点。聚焦新时代中国药科大学的使命,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聚焦师生的急难愁盼。

2. 建议案内容涉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对应的建议举措两方面,以条目精简呈现即可。相关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大学治理等。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以电子问卷方式进行。电脑端操作可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eSPmrEa.aspx# 。手机端操作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四、采信反馈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组织职能部门和相关专家对建议案进行遴选,评选出优秀建议案并向该建议人动态反馈采信和落实情况。

五、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药科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江宁校区行政楼713办公室。联系人:孙子秋,王雅恬。联系电话:025-86185336。电子邮箱:ghxkc@cpu.edu.cn

 

 

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组办公室

20221215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