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大药学之动物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523   部门:发展规划办公室

“大药学之动物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函

 

为响应国家关于发展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的战略规划,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推动学科间协同发展,推进以“大药学+X”为牵引、“新药科”为特征、面向世界一流的现代药学学科体系建设,中国药科大学面向大健康产业,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于2022年在药学、中药学和生物学等一级学科交叉融合基础上自主设置了动物药学交叉二级学科。

为推动我校动物药学学科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拟于202341日召开“大药学之动物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论坛”,诚邀动物药学领域校友及行业专家参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34113:30-17:30

会议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报告专家:

薛廷伍(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

汪洋(中国农业大学)

汪霞(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毕昊容(江苏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

罗雷(西南大学)

刘爱玲(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住宿安排: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特邀报告专家除外)。请需要住宿的代表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参会回执:为确保会议的有序进行,请324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会议联系人:孙老师,15189807670;刘老师,15951866272

                  

 

 

中国药科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

2023316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