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王焕芸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561   部门:学科建设办公室

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王焕芸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322日上午,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王焕芸、副院长马宇衡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药学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许风国、副处长樊陈琳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许风国处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药学学科布局、“双一流”建设情况、学位授权点申报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王焕芸院长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基本情况,马宇衡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药学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关键建设环节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探讨和交流。王焕芸院长认为,中国药科大学药学学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对于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质量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为学院后续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座谈会现场


此外,王焕芸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安评中心副主任尤淋君介绍了我校安评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带队参观了安评中心实验室、操作间、办公室等硬件设施。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