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410   部门: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2年“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有关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战略需求和最新态势,全面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2022围绕 “十四五”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立项资助了30项调研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20项,立项名单见附件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药大发规〔2022136号)要求,课题负责人应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提出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建议方案。为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效,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申报书》的内容将成为该课题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2. 各课题负责人需按结题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结题材料进行评审。还将于6月底组织召开结题交流会,对10项重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重点课题负责人需提前准备8分钟现场PPT汇报。

3. 对于无法在规定期间内完成调研工作的课题,课题负责人可申请延期结题,需填写《申请延期结题情况说明表》(见附件3)说明原因,并明确预期结题时间。

二、结题材料要求

请各课题负责人认真对照本课题《申报书》,对调研内容、研究过程、取得的成果等进行回顾总结与凝练,填写《“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并形成《课题调研报告》。

《课题调研报告》应包含翔实可靠的研究数据及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建议方案,对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具有直接的参考价值,字数6000字以上。

三、材料提交

请各课题负责人于625日前将《“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结题报告书》及《课题调研报告》纸质版(一式二份,盖章)送交江宁校区行政楼713室。材料电子版(WordPDF版)发送至邮箱:ghxkc@cpu.edu.cn

联系人:孙子秋、王雅恬,联系电话:86185336

 

附件

附件1“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立项名单.docx

附件2“十四五”发展战略相关调研课题结题报告书.docx

附件3申请延期结题情况说明表.docx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65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