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高校动态】 南京大学举行第五届“青年学者前沿论坛”云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865   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518日上午,南京大学第五届“青年学者前沿论坛”云论坛开幕,通过网络向全球直播。来自哈佛、牛津、麻省理工、谷歌等世界顶尖高校及科研机构,遍布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青年才俊齐聚云端,围绕国际前沿学术领域和热点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哲敏教授代表学校诚挚欢迎参会学者。他说,本次云论坛旨在为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通过网络桥梁邀请大家走进南大,在这里找到事业腾飞的舞台。谈哲敏表示,南大确立了“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做到了环境美、平台高、服务优、保障强。2019年是南京大学“第一资源”开发年,2020年是“第一资源”开发奋进年。学校将大力营造以队伍建设为核心的氛围,遇事想队伍,谋事问队伍,干事靠队伍,成事强队伍,确保各类青年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流得动、用得好,让各位青年才俊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南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南京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