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1794   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各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学校深入贯彻新时期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根据《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学校决定面向各单位部门、民主党派、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案(以下简称“建议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案征集工作流程

建议案征集工作分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部分。“规定动作”部分,由各单位在本单位内组织撰写并统一提交建议案。以集体名义撰写的为集体建议案,以个人名义撰写的为个人建议案。每个院部应完成并提交不少于5份(含个人)高质量的建议案,每个机关职能部门应完成并提交不少于2份(含个人)高质量的建议案。同时,希望每个民主党派提出不少于1份(含个人)高质量的建议案。请各单位于2020710日前将建议案送交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或发送邮件至ghxkc@cpu.edu.cn

“自选动作”部分,由师生员工、校友等自行撰写和提交个人建议案,并请于2020713日前将建议案发送邮件至ghxkc@cpu.edu.cn

二、建议案内容格式要求

建议案内容应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及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瓶颈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建议案格式请参照《建议案文本模板》(见附件)要求撰写。集体建议案的建议人署名为单位名称及负责人或联系人姓名,个人建议案的建议人署名为个人姓名。

三、优秀建议案评比奖励

学校将组织开展优秀建议案遴选评比活动,对提出优秀建议案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拟于20207月中旬组织召开建议案专家评审会暨专题交流会,评选出优秀建议案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若干项。活动详情请见活动公告。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挂靠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联系人:季景玉,联系电话:025-86185336,电子邮箱:ghxkc@cpu.edu.cn

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建议案征集工作,积极动员、严格把关,确保本单位提交建议案的质量和水平。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积极提出高质量建议案,共同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特此通知

  

附件:建议案文本模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619


附件

建议案文本模板

  

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议案

  

  

(一)建议标题

  

  

(二)该建议的重要意义

  

  

(三)该建议的具体对策措施3-5

  

  

(四)该建议的可行性分析

  

  

(五)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注:建议案字数要求500-800字。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