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为药大献一策——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优秀建议案评选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2923   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校深入贯彻新时期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



工作回顾

      20204月,我校启动“十四五”规划预研暨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5月,成立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并发布《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6月,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案征集工作。规划编制各项工作正按预期目标稳步推进。





 活动内容

     为汇众智、聚众力,进一步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面向全校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开展“我为药大献一策——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优秀建议案评选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描绘药大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一、征集截止时间。2020713日。

    二、内容要求。提出的建议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符合学校校情特点。建议案内容包括:建议标题、建议的重要意义、具体对策措施3-5点、可行性分析、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字数要求500-800字。

    三、征集方式。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十四五”规划建议案至ghxkc@cpu.edu.cn,来件标题请标注“建议案”字样。

    四、评选奖励。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优秀建议案遴选工作。拟评选优秀建议案35项,包括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

    五、联系方式。咨询建议请联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联系电话:025-86185336


  

  

  

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

2020619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