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总体规划

我校召开玄武门校区功能定位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767   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731日下午,陆涛副校长召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江宁校区行政楼701会议室举行玄武门校区功能定位方案讨论会,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落实与功能定位匹配的相关建设方案。


  会议为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玄武门校区功能定位,按照“把玄武门校区打造成科技创新创业的基地、对外合作交流的平台、服务社会的窗口”的总体规划,将核心建设内容纳入学校“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和“校园建设”专项规划之中。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