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成果交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591   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关于开展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成果交流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立项课题是围绕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关键环节和重要问题立项的一批校级重点研究课题。根据《关于公布“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药大发规〔2021175号)要求,课题主持人应加强课题研究工作,保质保量推进研究任务,其所在单位应加强对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和经费开支的监督。为了解把握课题研究进展,及时推动对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的总结凝炼和转化应用,学校拟定于20229月召开课题中期成果交流会。

现将中期成果交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范围

2021年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共计7项(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1. 各课题组根据课题任务书中研究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认真梳理课题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课题研究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费使用情况、下一阶段研究计划等,课题主持人填写《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中期成果交流表》(以下简称“《中期成果交流表》”,见附件2)。

2. 课题主持人参加学校组织的“课题中期成果交流会”,并准备10分钟以内的PPT汇报,介绍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

3. 学校将根据课题研究目标和任务阶段性完成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决定2022年第二期经费的拨付额度。

三、工作安排

1. 99日前,提交《中期成果交流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6份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同时报送电子版文件(word版)至ghxkc@cpu.edu.cn

2. 930日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召开课题中期成果交流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工作联系人:孙子秋、王雅恬,联系电话: 86185336,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713室。

本通知所有内容可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主页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

附件1 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名单

附件2 中国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暨全面深化改革研究2021年度课题中期成果交流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620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苏ICP备05007142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017号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